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

To 阿荳

特别献给你:


我看了你的blog,

终于知道你的心情有多寂寞

但,我们从没发现过.

我哭了. 我落泪.

原来,你那么在意我们

而我们,却忽略了你...


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
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对不起...

一万个对不起献给你~



也许我们错了,但我们发现了...

现在发现一点都不迟不是?

我们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坏...

相信我们好吗?



给你自己一个微笑,也给我们一个微笑 : )

要灿烂的灿烂的...

不要那么沮丧,好吗?

我要你的微笑 : )



好想好想大声告诉你,

我们的友情一点也没变! sure!!!

我们不是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吗?

不要难过了...

我们的真心,我们的微笑,要接受~

知道吗?



这篇特别献给你... ^.<

我一边打,一边哭~~~

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你这个朋友!!!

加油~ 要开心!!!



最后一句:对不起~~~


阿荳...





献给最真心最真心的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