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7姐妹

哎哟/.\

看了咖啡跟香蕉的blog

我又哭了啦~

你们怎么一直那么爱我哭 :)



这一年,

我们的感情有点坎坷

不过我们可以挽回的不是?




你啊,在这几天

我发现到你变开朗了~~~

要继续的...



香蕉

那天我没丢你的考卷

真的没有!

对不起~让你误会,让你不愉快...

真的很抱歉~




也很对你抱歉的说~

对不起我发脾气

对不起我的幼稚

对不起我的生气

我不该那样~



咖啡

看了你的blog~

我看开了~

你放心 我不再一次地犯错 :)

还有还有谢谢你的肩膀



pam,飞姐

感谢你们和事老的精神啊~

因为有你们,

我们又可以再一次地和好不是?



我长大了

我看开了

我开心了


因为有你们 陪伴

我真的很开心!

也因为有你们 关心

我的心也能感受得到温暖!

谢谢你们~~~



我们不要再吵架了

吵架对大家只有害处 并无好处

要一起的开心的永远的以7姐妹的身份来

微笑: )



我爱你们❤

朋友 不是赌注

而是 真心

真心的对待

真心的关心

真心的永恒

你们的一个微笑让我觉得很快乐...

我要你们的微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