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Dun know ^_^|||

屈指一算 是真的很久没上来更新了
而标题 放不知道 是真的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好?
最近真的真的太忙了 忙考试忙学业
很累很烦 压力大是真的
第一班如此艰难 这让我拥有更大的野心去克服它 TT


考完1个月试 整个人想泄了气的气球‘呼’出来了
先前的熬夜 终于可以不需要依靠闹铃而起身
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!:D
现在也开始放假了~~~ 整个生活节奏恢复了自由 (¯﹃¯)口水
放假犹如度蜜月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疯掉了!:P


这两天都在看班长赞助的爱情小说
(不管,就是要爱你 & 暗恋眼镜妹)
很浪漫 很甜蜜 最重要的是很感动!
看着看着就哭了 TT 作者的文笔太好了啦!

最近 开电脑很奇迹的在整理我的部落
加了一些东西 东弄弄 西弄弄
终于弄出来一个像样的
是真的很满意!


接下来,,,谈谈成绩吧( ˇˍˇ )
已经拍的应该只有2科
1)SJ
对于这科 我本身真的很有自信
本来以为可以拿A的
谁知道出来的真的真的很不满意!
唉~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重考
呜呜呜呜呜 信心没了
这种事一旦认真起来,结果并不像意料中的完美的话
是人都会疯! (╯﹏╰)
2)mm
对于这科还好 分数理想就好=o=


其他的真的不懂会怎样?
都怪自己不要早早温习好- - !
唉~~~ 等派来再说吧~~!
现在趁假期搞好功课学业才是重要的!


我只想要为我的未来铺路
去追寻我不知的梦想~~!:)
加油!




I love melody!






MyEm0.Com 加油 ~~~ 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